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王思聪示爱网红 还清20亿后继续潇洒

前段时间王思聪欠巨额频频上热搜,后来他借钱以及他妈妈林宁帮他还清了。近日,王思聪在王思聪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一张在高档日料用餐的照片,并配文“我好了,你呢”高调宣布回归。不过王思聪示爱网红并没有获得回应,而且为这位网红点赞近一年时间,但是人家就是不理会,而且很高冷,校长有点尴尬。

王思聪近况

王思聪回归潇洒的日子,只不过他也有追不到的女生。彭小羊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生活美照,王思聪不仅点赞,还贴心留言关心道“多穿点”,不过却遇冷。王思聪从2019年2月份开始就坚持给这位女网红点赞,几乎每次彭小羊晒照,王思聪必定点赞,但一直未获得对方的回应。

王思聪网红女友很多,基本上每一任女友都是主动投怀送抱,此次这个女网红却有点高冷,王思聪点赞了她近一年,却一直没理会,一般人即便不投怀送抱,也要借校长炒作一番了。通过该网红社交账号晒出的照片,不难发现该女网红颜值身材堪称校长历任女友最强。不过有传言称她已经结婚,从照片中看她的气质却是要比其他网红成熟,给人的感觉也是王思聪很难搞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