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深圳房价全国第一 目前多少钱一平方米

房子是人们的避风港,每个人都希望有自己的一套房子,但是由于房价的高温不降,很多人也就望而却步。我们都知道一线城市的房价是非常高的,而目前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深圳房价全国第一,那么目前多少钱一平方米?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深圳房价上涨

近日,《2019年320个城市房价排行榜》数据公布了,其中北上广深的房价是非常让人关注的,而此次深圳房价实现大逆袭,超越北京重回全国第一。据了解,深圳的平均单价已经高达65516元/m²了,同比增长了8.65%。

而针对深圳房价飙升,有专家指出这很大原因是国家对深圳经济发展出台有利政策而刺激的,我们都知道在2019年国家对深圳委以重任建设先行示范区,这就对深圳的房产进行了很大的刺激作用。专业人士指出,2019年深圳房价上涨可预见,但在2020年是否还会上涨,就很难说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