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余额宝安全吗 里面的钱不见了是不是真的

听说余额宝是一个非常靠谱的理财平台,有不少人想将空余的钱放在里面理财,每个月赚几百块,也是不错的。不过余额宝终究不是银行,大家对网络理财还是会担忧。那么在余额宝理财是否安全?将所有钱投进去,会不会突然消失不见?

余额宝理财安全性高

余额宝是蚂蚁金服旗下的余额增值服务和活期资金管理服务产品,于2013年6月推出。天弘基金是余额宝的基金管理人。目前,余额宝依然是中国规模最大的货币基金。

余额宝其实只不过是你通过支付宝介绍购买了易方达基金公司的货币基金,货币基金是低风险的投资理财,你投资基金造成的损失支付宝是不承担的,而余额宝就是货币基金,货币基金是堪比银行存款一样安全,货币基金主要投向银行之间的协议存款、国债等风险很小的产品。

不过只要是投资,就会有风险,这是肯定的。在遵守协议并且不泄露密码的情况下,余额宝里面的钱不会无缘无故消失,这点大家可以放心。要是对余额宝实在放心不下,也可以将钱存到银行,银行是最靠谱不过的机构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