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银联全球网络加速延伸 去年境外新增近300万商户

记者今日从中国银联获悉,春节出境游高峰期即将到来,银联全球网络已延伸至178个国家和地区,覆盖境外2900万商户。2019年,境外新增受理商户达300万家。其中,60多个境外热门旅游目的地建成银联卡无障碍受理城市,受理覆盖率均超过90%。

中国银联

据悉,为更好服务中国出境游客跨境支付需求,银联国际加速提升网络服务能力。目前,亚太地区的银联卡受理覆盖率达90%,美洲、非洲等地70%的商户支持银联卡,欧洲90%的国家和地区可以用银联卡。

银联称,日益优化的银联卡用卡环境,大幅提升了游客的出境自由度。如,全球10大酒店品牌银联卡受理率超70%;20个国家和地区支持银联卡租车;超80家国际航空支持银联卡在线购票等。

在广泛支持银联卡基础上,为顺应游客支付习惯的改变,去年近100万境外商户开通“云闪付”受理。目前,出境游客可在境外57个国家和地区近450万商户打开“云闪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