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银行贷款申请条件有哪些 没贷过款的新人值得一看

众所周知,在银行贷款是比较安全的,而且利息也比较低,因此市民都喜欢到银行进行贷款。但是根据银行的规定,并不是所有人都可在银行贷款,它是需要一定条件的。那么,银行贷款申请条件有哪些?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银行贷款

贷款条件:1、在贷款银行所在地有固定住所、有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证明、年龄在65周岁(含)以下、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2、有正当职业和稳定的收入,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3、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还款意愿,无不良信用记录;4、能提供银行认可的合法、有效、可靠的担保;5、有明确的贷款用途,且贷款用途符合相关规定。

虽然说每个银行贷款条件有所差异,但是一般情况下,上述的几个条件你都符合的话,那么通过贷款申请的几率就会非常大。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你贷款成功了,一定要记得及时还款,否则造成逾期对个人后续贷款会造成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