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通过大数据掌握人流动向 新开普相助高校疫情防控

通过大数据掌握人流动向,智能互联平台助力校园排查、精准及时推送信息……疫情防控面前,科技正在发挥力量。

新开普

1月30日,新开普集团旗下移动互联综合服务平台完美校园上线疫情防控系统,用大数据为校园疫情防控提供精准服务,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此外,新开普集团向疫情防控一线捐款200万元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分别捐赠给武汉市慈善总会和河南省慈善总会。

作为一个高校校园服务平台,完美校园发挥自身专长,在疫情期间提供疫情防控服务,方便千万大学生线上每日健康状况和动向及时报备,便于学校精准掌握学生动向和近况,准确迅速地统计学校学生中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发热情况、近期去向等数据。

据介绍,学校可利用“完美校园疫情监控服务系统”解决统计、上报、监测的不便,数据安全隔离,单校独立使用,大数据平台实时统计分析,掌握学生动向,同时,学校各级学工管理人员可利用“通知-学校通知”功能,随时随地向学生发布学校重要通知,疫情通知等,确保每位同学都能收到通知,便于学校动态实时发布,实现学校紧急信息的快速精准触达。

针对高校学生开学返校后,完美校园会提供电子学生证、在线充值缴费以及在线淋浴服务(可提前了解浴室情况),解决因线下排队、人群聚集带来的防控不便,有效预防避免交叉感染,提高学校的服务效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