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数百人应聘口罩厂 他们都是不要工资的

最近因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需要大量的口罩,很多药店的口罩都被抢一空,而口罩工厂的工人也被紧急召回上班,但是工人依旧紧缺,所以口罩工厂大量招人。最近数百人应聘口罩厂是怎么回事?就说这些应聘人员都是不要钱的?

数百人应聘口罩厂引关注

一条消息刷爆了云南昆明富民人的朋友圈,昆明市富民县东元工业园区的吉圣祥医药器械有限公司正在加班生产医用防护用品,急需20位缝纫女工,该消息一出,各地的群众纷纷到该公司门口应聘,有妇女党员,也有学生,还有热心市民等。

这些应聘人员都表示不要工资,只要能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再苦再累都不怕。而企业负责人说,在不到一天时间,一共接了几百个电话,没想到富民的老百姓积极性会这么高。因企业原料库存有限,企业选择了部分熟练女工,其他的登记了电话,待原料到货后,通知上岗,立即开足马力生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