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信用卡降额前有什么提示 有这些情况就要注意了

信用卡很多人都是有的,而信用卡的额度却与持卡人的使用情况息息相关。近期,有朋友反映个人的信用卡使用着就发现已经降额了,那么信用卡降额前有什么提示呢?想知道的朋友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信用卡

1、信用卡无法申请现金分期。信用卡现金分期大家应该不陌生,这项功能实际上就是通过信用卡向银行申请小额贷款,一旦你的信用卡不能分期了,那么这也就是银行对你的一种警示。

2、信用卡被限制交易。信用卡里还有不少额度,但是刷卡提示交易失败,线上也不能使用信用卡支付,说明信用卡被限制交易了,有这种情况发生的话,那么就很有可能是银行要对你的信用卡进行降额。

3、收到银行短信。一般来说,银行都是有风控系统的,这能有效监控持卡人是否有盗刷行为,一旦被银行认定你的信用卡存在这样的风险,那么银行就会发送短信给你,要你注意信用卡的使用,若你的信用卡消费情况还是显示有风险的,那么银行就很有可能对你的信用卡降额。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