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耐克辟谣 官方回应并未下架科比相关产品

近日美国篮球巨星科比意外去世的消息震惊全球,谁都没有想到年仅41岁的他就这样离世了。据了解,科比与耐克公司是有签订相关合作协议的,但网上却有人称耐克下架科比相关产品,对于这个消息耐克也进行了辟谣。

科比意外去世

耐克方面对下架科比产品进行了回应,称公司确认在采取任何行动之前,产品已经全部售罄,并未像网上所说的故意下架产品。据悉,目前打开耐克天猫官网就能看到耐克对科比的致敬,官网上写着“科比是这个时代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对于全世界篮球运动做出了巨大贡献。他也是耐克大家庭中我们挚爱的一位家人。我们非常怀念他。”

科比不幸离世的消息被传开之后,不少球迷纷纷到网上抢购科比产品,可见耐克是真的没有故意下架其相关产品。虽然说球迷们购买到了科比产品,但对科比的离世依旧是非常痛心,并表示希望在另外一个世界也有他挚爱的篮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