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上海出台减负政策 中小企业减负127亿元

由于疫情影响着许多行业,不少企业在这个时候面临着巨大损失,一些中小企业受到的伤害尤为大。企业承受的压力大,上海政府为了减轻企业的压力,日前推出减负政策。据悉,该政策可以为中小企业至少减负127亿元。

上海减轻企业压力

据悉,上海有关部门推出的这个减负政策,包括实施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推迟调整社保缴费基数、延长社会保险缴费期和实施培训费补贴政策等,努力保障企业正常经营秩序、减轻企业负担。

2020年,本市将继续对不裁员、少减员、符合条件的用人单位返还单位及其职工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总额的50%。预计本市仅在降费方面就将为企业减负127亿元,各大企业的压力会因此下跌不少。

可以确定的是,疫情对当下许多企业的确有影响,且这个影响暂时还无法知道持续多久。政府在对付疫情的同时,还需要为企业的发展做考虑。毕竟地方发展以及市民收入都很重要,要是因为这样导致许多企业破产就不好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