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视觉中国恢复访问 曾因图片版权问题被要求整改

视觉中国这个网站想必大家已经十分熟悉,在2019年4月份因在黑洞图片上标注版权,从而将其引至了风口浪尖之上,随后又有网友发现视觉中国将国徽、国旗等标为其版权,因此该网站被责令整改。目前据消息了解到,视觉中国恢复访问了,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吧。

视觉中国最新消息

在2019年,视觉中国因为图片版权问题被罚,之后视觉中国主动暂停服务整改,而且当时视觉中国也被有关部门作出了三十万元的行政处罚。在2月3日晚,视觉中国发布公告,称公司已经对违规图片、视频集中清理下线,并表示恢复试运营。

据悉,视觉中国宣布网站试运营之后,当日的股价并没有上涨,而是跌了5.39%,可见黑洞图片事件对视觉中国的影响还是非常大的。值得注意的是,从视觉中国的事件中,很多人重新意识到了版权的重要性,这也有望创造一个良好的版权环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