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贷款哪个平台好 目前这些平台广受好评

近年来,随着贷款人数的激增,市面上的贷款渠道也是越来越多了,并且手续方面也是更加的繁琐。对于消费者而言,选择一个靠谱的贷款平台还是相当重要的。那么,目前贷款哪个平台比较好呢?看看最新的数据榜单!

网上贷款的平台

要说目前最受好评的贷款平台,那无疑是支付宝里面的蚂蚁借呗了,按照用户的芝麻分数不同,可以申请到的贷款额度是有一定差异的,并且其贷款的利息相对来说会比较低。除了蚂蚁借呗之外,市面上包括360借条、招联好期贷和够花等贷款平台,也是相当不错的。

网贷平台数量在2012年在国内迅速增长,迄今比较活跃的有350家左右,而总量截止到2015年4月底已有3054家。2019年9月,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网贷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联合发布《关于加强P2P网贷领域征信体系建设的通知》,支持在营P2P网贷机构接入征信系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