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阿里巴巴告商家书 20项措施扶助中小企业发展

今年这个春节让全国人体会到无比寻常,新冠病毒让中小企业陷入危机,阿里巴巴与蚂蚁金服集团发布《阿里巴巴告商家书》,具体内容是什么?阿里巴巴在告商家书里表示,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是阿里巴巴的使命,让经济和商业的机器转动起来。

阿里巴巴告商家书内容是什么

现在是非常时期,不过大批商家已经在10日起开始复工,阿里巴巴为了鼓励商家发布告商家书,希望通过自己的鼓励让大家振作起来。目前有两场仗要打,第一场战役是继续防控疫情,第二场战役就是发展经济。

从疫情开始后,阿里成立了抗击疫情和商家扶助两个专门小组,目前都在高速有效运转。在告商家书中表示,推出六大方面20项特殊措施,扶助中小企业发展。为了支持和鼓励全国特别是湖北等疫情较重地区的中小企业发展,阿里推出了包括减免平台商家经营费用、提供免息低息贷款、开放灵活就业岗位、补贴快递物流、提供数字化服务、支持远程办公等在内的六大举措,来帮助商家应对暂时的困难,打赢疫情中的经济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