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盖茨年度公开信 他在信中说了什么

现在有钱人都比较喜欢做慈善,这样做不仅仅是为企业赢得好名声,还有就是帮助到他人,而被称之为世界首善的比尔盖茨可是真正的捐款达人,成立20年来,盖茨基金会总共捐赠538亿美元,其中45%和29%分别投入全球发展和全球健康项目。最近,比尔盖茨年度公开信曝光,具体内容是什么?

盖茨年度公开信内容是什么

比尔盖茨曾经是世界首富,后来因为捐款首富地位被其他人夺走了。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夫妇发布了2020年度公开信《放手一搏:盖茨基金会成立二十年来的思考》,据说信的灵感是来自好友沃伦·巴菲特,巴菲特鼓励他们“竭尽全力,放手一搏”。其实这句话的意思是做慈善应该将全部的力量和所有的资源倾注于那些一旦成功,便能拯救生命、改善生活的大赌注。

盖茨夫妇在信中提及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盖茨基金会于2月5日承诺投入最高1亿美元,用于支持世界卫生组织、中国相关机构以及其他国际和国家层面的相关机构共同应对2019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这笔资金将有助于加强病例发现、隔离和治疗,保护弱势人群,以及加速开发疫苗、药物和诊断方法。随着我们迈入新的十年,世界依然充斥着许多动荡和不确定,但是盖茨基金会的核心理念是每个人都应该有机会过上健康而富有成效的生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