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3月31前机票可免费退改签 民航局最新回应来了

受到疫情的影响,学生开学时间一直在变,每次一订完机票就通知延期了,可是退票或改签手续费却很高,反反复复改签加退票的手续费就要花四位数,这让大家感到很痛心。为此,民航局回应来了,3月31前机票可免费退改签,不得收取任何费用。

学生旅客免费退改签

2月7日,教育部召开会议,要求“未经学校批准学生一律不准返校”,各地高校纷纷将开学时间推迟到2月中下旬,部分省份之后又宣布推迟到2月底后。这两天,“求机票延长免费退票时间”成为微博热门话题,由于各地高校开学时间一再推迟,为数不少的学生正面临高额的退票费。因为疫情,反反复复改签加退票的手续费都要花四位数了,开学一延再延,学生也是为了配合学校的通知,一次次退票的手续费真是哭了。

为方便学生旅客进行机票退改,民航局要求:自2月11日零时起,在该时间点之前已购买3月31日24时前航班机票的学生旅客,如在航班起飞前凭学生身份证明要求退票或将机票改期至3月31日24时前其他航班的,航空公司及其客票销售代理应为其免费办理,不得收取任何费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