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盖茨年度公开信 昔日首富在过去20年捐了多少钱

比尔盖茨曾连续13年荣登全球首富的宝座,不过后来因为做慈善而被夺走,比尔盖茨成立基金会,每年都捐款一定的金额。近日,比尔盖茨发布年度公开信,他在信中说了什么?其中谈到他在过去20年一共捐款的金额。

盖茨发布年度公开信说了什么

比尔盖茨基金会创立于2000年,创始人是比尔盖茨和他的妻子,话说比尔盖茨基金会现金储备近300亿美元,看来他对做慈善事业很是热衷。比尔盖茨基金会信中表示,在过去20年里,盖茨基金会总共捐赠了538亿美元。

盖茨基金会发布盖茨2020年信,信中提到现在正在历一场重大的公共卫生挑战——新冠肺炎疫情。盖茨基金会捐款1亿美元,帮助多边机构和国家级公共卫生部门加快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的发现、隔离和治疗,以阻断传播、控制疫情。比尔盖茨发布年度信的灵感是来自好友沃伦·巴菲特的建议,巴菲特鼓励他们“竭尽全力,放手一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