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富士康是做什么的 其员工真实工资高吗?

这几年时间里,依靠在内地广阔的市场,以及很长一段时间相对廉价的劳动力,富士康集团也是发展非常快了,并且在内地设有很多的工厂。那么,富士康集团具体是做什么的呢?进入该工厂工作的员工,真实工资高不高?

富士康资料

资料显示,富士康是一家以制造业为主的高新科技企业,做的是国际上顶尖高科技电子产品。1974年成立于中国台湾省台北市,总裁郭台铭。现拥有120余万员工及全球顶尖客户群。富士康的客户有:苹果、诺基亚、摩托罗拉、索尼、松下、神舟、三星等等。

根据网上的相关资料披露,目前全国各地进入富士康工作的职工,一个月的工资大概有5000元左右,如果是在深圳等一些一线发达城市,其收入会更高一些。一般情况下,相比于当地周边的工厂,富士康工厂职工的工资待遇,算是相当不错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