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TCL取消MWC发布会 这么做的原因是什么

TCL是我国著名的家电企业,由于其涉及的领域颇多,因此在业界的知名度很大。据最新消息了解,TCL取消MWC发布会了,这是怎么回事?该公司这么做的原因是什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相关信息吧。

TCL最新消息

TCL涉及了电视、冰箱、洗衣机、空调、液晶面板等众多领域,在2019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100强榜单中,其排名第52位,实力还是相当不错的。但近日TCL宣布取消原定于2月22日举行的MWC 2020全球新闻发布会,主要原因是受到新型肺炎疫情的影响,考虑到了人员健康安全问题。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TCL取消MWC发布会,但其新品将如期发布。另外,受到新型冠状肺炎的影响,索尼、爱立信、LG等企业也都纷纷表示退出此次MWC,而目前距离MWC发布会还有十几天时间,还会不会有其它企业退出也引发广泛关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