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东京所有餐馆禁烟 从4月1日起正式执行

2020年东京奥运会将于7月24日至8月9日在日本首都东京举行,目前东京都政府为迎接奥运会正在努力做准备。据报道,东京所有餐馆禁烟了,将从4月1日起实施全面禁烟,这对很多餐馆老板来说是一件大好事,毕竟顾客抽烟会影响到餐馆的生意。

东京所有餐馆禁烟原因是什么

为迎接东京奥运会,东京都政府日前决定,将从4月1日起执行《被动吸烟防止条例》,该条例规定,凡是有雇员的餐饮店,无论规模,原则上一律禁烟。日本放送协会称,这项条例比法律的规定还要严格,距离条例实施还有50天。

一家位于东京都港区的餐馆,于东京都政府实施禁烟的决定,这家餐馆的老板表示非常支持,餐馆里经常有小孩和老人关顾,实行全面禁烟对大家的身体都好。而且日本很多餐馆老板也表示支持,还分发了禁烟传单,寻求对禁烟工作的理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