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三星S20正式发布 被誉为年度机皇是真的吗?

三星手机在市场上一直以来都有一定的占比,虽然这几年用三星的人并不算很多,但是三星也坚持出新手机。根据最新报道称三星S20正式发布,这个消息出来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而且三星S20被誉为年度机皇。

三星最新消息

三星GalaxyS20系列共有三款,分别为:三星GalaxyS205G、三星GalaxyS20+5G、三星GalaxyS20Ultra5G,一共有三种颜色,分别是遐想灰、浮氧蓝、柔雾粉。在价格方面,分别也有两个价格,一个是1399美元,一个是999美元。

为什么会被誉为年度安卓机皇呢?最主要是因为三星S20系列的手机性价比很高,首先是5G手机,而且处理器也7nm64位八核处理器,所以三星S20才会被称为机皇。以上就是关于三星S20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