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保障市场需求 佛慈已产75%乙醇消毒液840吨

佛慈制药近日公告,公司在严格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生产经营均按计划进行,已于2月1日起全面复工。

佛慈制药

自疫情发生以来,公司快速响应,调整生产经营安排,组织防疫物资生产,全力保障产品市场供应,确保相关药品不断货、不涨价。截至2月12日,公司销售防疫物资2000余万元,还向甘肃省红十字会、兰州市红十字会捐赠价值213万元的推荐药物和75%乙醇消毒液。

据披露,公司于1月31日获准在疫情防控期间生产75%乙醇消毒液,以全力保障市场需求。截至目前,公司已生产75%乙醇消毒液840余吨,产量占甘肃省的三分之二以上。

为缓解口罩急缺形势,除了通过国际市场渠道,自韩国进口KF94口罩40万只,公司还将投资1500万元建设口罩、防护服生产线。目前已全面开展资质办理、设备采购、原材料供应、场地净化等前期准备工作,预计3月上旬设备到货,力争3月中下旬投产,日均产能50万只。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