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葫芦岛车间爆炸 先达股份回应称将影响今年的业绩表现

昨日,先达股份发布公告称,旗下全资子公司先达农业葫芦岛车间发生爆炸,造成2死、3失联、10伤。公告指出,该爆炸事故将对今年的业绩产生影响。受此消息利空,先达股份股价盘中一度跌停。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先达股份最新消息

2月12日,先达股份发布公告称,2月11日19时50分左右,全资子公司辽宁先达农业科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辽宁先达)烯草酮车间发生爆炸事故。辽宁先达目前已停产,本次事故造成的具体财产损失正在进一步核实中。公告指出,本次事故预计对公司2020年度生产经营业绩造成一定影响。

受此影响,昨日开盘,先达股份股价跌停,但随后跌幅收窄。截至收盘,先达股份股价报21.43元,下跌4.33%。13日收盘,先达股份股价上涨,涨幅为0.47%。从股价的表现来看,此次爆炸事故对先达股份影响不是太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