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神州高铁全力抗击疫情 确保轨道交通安全运行

上证报从神州高铁获悉,目前神州高铁各业务板块正常运营,重大项目有序开展。全体员工以实际行动全力抗击疫情,特别是维保人员,他们始终坚守在全国各地的铁路一线岗位,

神州高铁

据了解,神州高铁总部从2月3日起已经上班,各项生产经营工作有序恢复中。子公司武汉利德公司按照湖北省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计划于2月14日开始复工。

神州高铁表示,鉴于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一季度公司市场销售、生产制造、工程交付等业务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为了将疫情对公司的影响降至最低,公司市场、销售、工程等部门员工,一直与业主保持频繁互动,调整工作计划,针对延期项目制订应急预案,尽全力保证项目后续的顺利实施。目前,全国各行各业都在全力对抗疫情,共克时艰。公司也将根据疫情变化及时做好应对措施,力争将疫情影响降至最低。

另据上证报了解,春节期间,神州高铁各子公司配合国铁集团、各地城轨公司,确保动车组检修设备、线路维修维护、信号设备维护工作的正常进行。公司先后安排近200名工程技术人员,对全国30多个城市近40个车辆段、动车所进行专人值守,确保了大众化交通系统在春运和疫情期间的正常运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