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快递何时开始上班 圆通韵达什么时候恢复正常

快递不上班,想要寄东西或者网购,都无法进行。那么快递何时开始上班呢?如果不是因为疫情影响,快递公司早就上班了。那么圆通韵达什么时候恢复正常呢?对于快递公司的上班情况,外界非常关注,小编也了解到最新消息,所以给大家说说。

快递整理

其实,快递公司作为服务行业,不可能一直放假的。小编了解到,申通和中通快递已经发布公告称2月10日正式上班。所以,这两家快递公司已经正常营业,大家可以到网点寄件。如果你需要网购或者寄东西,现在可以找很多快递公司收件了。

另外,继申通、中通快递后,韵达快递也发公告称,从2月10日全面恢复正常运行模式,公司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努力确保寄递渠道安全畅通。这些快递公司虽然已经恢复上班,但因为疫情影响,需要进行防控措施,所以人员及工作分配,肯定是有影响的。

快递公司恢复正常,需要一定的时间。国内主要快递企业将陆续恢复正常运营状态,计划在本月中旬,快递业生产要恢复到正常产能的4成以上。过了这半个月,快递公司运作更加顺利,产能生产更大,到时候就是恢复正常了。

从时间推算的话,圆通、韵达、中通等快递公司预计在3月初就能恢复正常。当然,现在绝大部分快递公司都正常上班,也正常收件派件,只不过在产能生产方面,与放假之前有所出入,需要一些时间来完全任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