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贾跃亭为什么非要造车 原来是因为这件事情

贾跃亭在2004年创立乐视网,凭借着乐视网超高的市值,贾跃亭身价一度涨到几百亿元。不过贾跃亭随后开始造车之路,由此导致乐视网资金链断,贾跃亭最终不得不逃到美国躲债。很多人不明白,贾跃亭为什么非要造车?下面给大家说说这件事情。

贾跃亭

首先,贾跃亭作为一个商人,肯定以利益为先,什么赚钱做什么,当然也不排除其中掺杂着一丝对梦想的追求。新能源汽车行业受到政府大力支持,贾跃亭又怎么肯错过这个好机会呢!所以贾跃亭一直有一个造车梦想,如果成功,贾跃亭也就可以翻身了。

不过造车行业烧钱非常厉害,参照小鹏汽车和蔚来汽车目前的情况就知道了。贾跃亭的法拉第未来已经多次融资,但这些钱显然还不够他烧,最近有消息传法拉第未来融资困难,贾跃亭要是解决不了这件事情,恐怕造车梦也会破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