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2020全国部分地区关闭活禽交易市场 什么时候开放

目前,新型肺炎疫情仍在肆虐。在这样的背景下,河南、湖北、云南、安徽、山东等多地要求全面禁止市场销售活禽。与此同时,北京等地也对活禽交易有不同程度的限制。事实上,国务院也就此发文。下面,一起了解一下吧。

鸭苗

国务院发布的通知要求,加强活禽交易市场分类管理。对正常开放的,明确开办者和销售者责任,完善经营设施条件,加强监管排查,严格落实按时清洗消毒、定期休市、过夜零存栏等管理措施。对因防范疫情暂停交易的,通过集中屠宰、产销对接等方式,建立“点对点”活禽销售通道,帮助养殖场户解决活禽屠宰上市问题。

直至如今,新型肺炎疫情还没有消弭,家禽行业仍处在“水深火热”当中。活禽交易市场什么时候能恢复开放?目前仍是一个问号。但相信疫情得到全面控制之时,活禽有望在市场上销售。大家可以留意一下官方发布的最新信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