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李嘉诚向武汉疫区捐多少钱 对疫情援助很给力

谁会想到,2020年武汉会爆发一场病毒疫情。还好,灾难无情人有情,不少热心人士向武汉捐款援助。有人想知道李嘉诚向武汉疫区捐多少钱?小编了解到,李嘉诚对于公益事件非常热衷,一直捐款做善事,这次武汉疫情事件,也捐款不少。

李嘉诚

据媒体报道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香港各界人士在积极支持香港特区政府防控疫情的同时,出钱出力支援武汉抗疫情。其中,香港富豪李嘉诚出手,向武汉疫区援助一亿元,善心之大,令人敬佩。

这次李嘉诚向武汉捐款,是通过自己的基金会捐出的。李嘉诚基金会表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武汉前线医护为拯救病患作出无私奉献,竭力抗疫,基金会今透过中联办赈灾专户,捐资1亿港元,支持武汉前线医护。面对疫情,李嘉诚援助确实给力,是应该为他点赞的。

现在武汉疫情依然严重,需要大量的物资支援。李嘉诚这次援助武汉1亿元,对武汉抗战病毒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在此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希望大家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当然,捐款之余,也要做好防护措施,尽量少出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