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马云有多少钱 最新身价高达3050亿人民币

有的人,连饭都吃不饱。有的人,身价几千亿。而马云,就是身价几千亿的超级富豪。那么,具体来说,马云有多少钱呢?进入2020年,马云身价继续上涨,财富更加多了。看来,这个超级富豪的生意还是非常顺利的,投资也连连获利。

马云

众所周知,所谓的中国首富,也就是中国最富有的人,而在此前一段时间,中国首富的位子,一直都是马云的,他当时拥有2700亿财富,稳居中国首富的宝座。财富这么多,令我们这些穷人是羡慕嫉妒恨。不过,这都是马云奋斗赚回来的,我们没有理由去妒忌。

现如今,中国首富再次换人!马云身价涨了350亿,却不再是“中国首富”。没错,马云身价涨了,高达3050亿人民币。这么高的身价,竟然还不是中国首富,确实令人惊讶。不过,事实上是有人比他有钱。

根据1月15日福布斯全球富豪榜的实时榜单显示,如今的中国首富,已经不再是马云了,他只能屈居第二。榜单显示,马化腾目前拥有449亿美元身价折算成人民币,差不多是3090亿。马化腾财富比马云要多40亿元,所以超越马云成为了中国首富。

不过,对于马云而言,他并不在乎排名,更在乎成就与贡献。马云之所以这么早退休,就是想将精力放在认为有意义的事情上,比如做善事和教书。当然,马云虽然退休了,但他依然掌控着阿里巴巴。至于随着阿里巴巴的发展,马云身价会否继续暴涨,就不得而知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