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地铁满载率查询 具体操作方法是怎么样的

如今大部分的省市都已经进入复工状态了,那么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人群就会逐渐多起来。据了解,为了更好的服务乘客,北京地铁出台了一个新功能,就是能对地铁满载率进行查询,乘客可实时查询自己所乘坐路线人数消息,那么查询的操作方法是怎么样的?我们来瞧瞧吧。

地铁满载率查询方法揭晓

2月16日,北京地铁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为进一步给广大乘客提供更加及时、完善的出行服务,北京地铁公司对满载率查询功能进行升级,升级后的功能可实时显示车厢满载率情况。乘客可在北京地铁官网、微博菜单、微信公众号菜单以及手机客户端app上使用此查询功能。”

具体的操作方法为:打开微信后搜索“北京地铁”公众号,之后看到底下“地铁查询”,进行点击之后就能看到“满载率”,之后再点击屏幕上方的查询符号,就能查询自己所乘坐车厢的情况了。其中,满载率标识主要有四个颜色,绿色为低于30%、黄色为30%~40%、棕色为40%~50%、红色为大于50%。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