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30吨消毒水原液到达武汉 嘉化能源为战疫添希望

2月16日下午,嘉化能源通过武汉红十字会定向捐赠的30吨次氯酸钠原液,已顺利抵达泰康同济(武汉)医院。

嘉化能源

此次“火线驰援”,源于嘉化能源2月11日收到的一通紧急求助。求援者为武汉泰康(武汉)医院,由于医院污水处理需要,消毒水严重告急,因此希望咨询有关消毒水供应的事宜。

嘉化能源随即作出向武汉泰康医院捐赠30吨消毒水原液的决定,上海证券报也在第一时间响应,同时委托嘉兴市港区东海运输有限公司承运,联合响应方案在短短几十分钟内准备就绪。2月15日上午,30吨消毒水原液整装待发,向武汉挺进。

资料显示,泰康同济(武汉)医院系泰康保险集团投资近40亿元建造的大型医疗中心。2月8日,该院被武汉市防控指挥部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治疗点”,并于2月10日起接收轻症患者,2月13日起参照火神山运行模式,由军队支援,接收重症患者。

据悉,泰康同济(武汉)计划展开床位860张,将开设临床病区,设置感染控制、检验、特诊、放射诊断、药械、消毒供应、信息、医学工程等辅助科室等。

嘉化能源表示,这30吨消毒水原液将肩负起责任与使命,给一线的抗疫勇士打气,为武汉打赢疫情阻击战增添希望与信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