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河南新型隔离帽 该商品已经批量生产了吗

为了有效阻隔病毒,在一线奋战的医护人员需要佩戴口罩以及护目镜,但护目镜是非常紧的,戴了之后勒痕也会十分明显。据了解,为了缓解这种情况,河南一公司将新型隔离帽研发出来了,那么该商品已经批量生产了吗?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隔离帽即将进入生产

经过河南长垣驼人集团反复实验,研制出三款新型隔离帽,它们可有效解决医护人员同时佩戴护目镜、口罩时面屏雾化、脸部勒痕等问题。这几款隔离帽具有送风系统,戴起来之后不会产生雾气,是非常实用的商品。据悉,有一款商品已经注册成功,并计划在2月20日进行小批量生产,还有其它两款也即将问世。

众所周知,新型肺炎具有人传人风险,主要通过飞沫和接触传播,如果口鼻眼等部位接触到病毒,人们就有可能会被感染,因此口罩和护目镜成为了医护人员的必须品。而此次河南长垣驼人集团研制出的头面部保护装置,对我们以及医护人员来说都是一件大好消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