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黄光裕什么时候放出来 国美老板出狱时间引热议

网上再度传出黄光裕出狱传闻,称黄光裕出狱日期临近。难道,黄光裕真的要提前出狱吗?黄光裕是一个非常有能力的企业家,不少网友关注他的消息,想知道黄光裕什么时候放出来?接下来,我们分析一下黄光裕坐牢原因以及出狱时间。

黄光裕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国美老板黄光裕入狱的真正原因。2008年11月19日黄光裕以操纵股价罪被调查。2010年5月18日,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作出一审判决,以非法经营罪,内幕交易、泄露内幕信息罪和单位行贿罪判处黄光裕有期徒刑14年,罚金6亿元,没收财产2亿元。犯了法,肯定是要接受法律制裁的。

从时间推算来看,黄光裕出狱时间应该是在2022年。现在是2020年,那么黄光裕出狱还有2年时间。但是,在坐牢期间,由于黄光裕表现良好,有多次减刑的奖励。所以,可以确定黄光裕会提前出狱。而对于他出狱的时间,也是网友热议的焦点。

但是,多次传出黄光裕即将出狱的消息,都成为了谣言。而国美也没有正面回应黄光裕出狱时间。所以,截止目前,还不确定黄光裕出狱时间。不过,黄光裕会提前出狱是肯定的,快的话,会在2021年出狱。出狱之后,不知道会否王者归来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