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轻钢别墅的致命缺点 喜欢这类型住宅的人注意了

这几年,轻钢别墅在农村出现的频率越来越高,不少年轻人都极为追捧这种比较潮流的新型建筑。不过比起传统建筑,轻钢别墅之所以始终没有在全国普及,那是因为这种建筑存在诸多缺点,其中一个缺点则是“致命”的。

轻钢别墅有缺点

和传统建筑业不一样,农村随便拉上几个青壮劳动力就可以成立一个建筑公司或建筑队,但轻钢房屋对从业者不仅仅要求有熟练使用冷弯薄壁型钢设计软件的设计师团队,还要有一支会识图懂安装技术的施工队伍。这点就是轻钢别墅最大的缺点,这也是为何轻钢别墅无法在全国普及的重要原因。

此外,比起传统建筑,轻钢别墅建造成本更高,且安全性比传统建筑要低,甚至后期还需要资金维护。如今之所以有不少年轻人选择轻钢别墅,多数是想追求新颖。根据调查显示,不少人建造轻钢别墅后都会后悔。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