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微贷网停发新标 具体的原因是什么?

微贷网,是一家在美国上市的网贷平台。今日,微贷网停发新标,且收益部分暂不兑付。消息传出引发市场极大关注。盘前交易阶段,微贷网股价大跌。微贷网为什么停发新标?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微贷网股价大跌

在2月18日的通告中,微贷网表示,自2020年2月18日开始,X计划商品按照实际标的进行匹配,产品对应期限由原先的单一商品期限转变成对应标的期限,按照实际标的到期日正常归还本金,收益部分暂不兑付,收益部分具体结合后期情况、借款人还款情况以及公司运营情况再做安排。开始X智投直接穿透底层资产,不存在债转承接,同时因监管要求降待余线上不发新标,所以不再发标,充值功能也先做暂停。

公开资料显示,微贷网于2011年7月8日上线,至今已有差不多9年的时间。2018年11月15,微贷网在纽交所上市。受上述消息利空,微贷网盘前大跌。当地时间开盘,微贷网股价继续下跌。截至发稿前,跌幅为10.13%,报2.13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