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目前快递是否停运 顺丰圆通正常上班收件派送

快递公司停运的话,我们寄快递或收件都会有影响。现在是疫情期间,有不少店铺都关门了。那么,目前快递是否停运呢?在春节期间,快递公司依然上班。之后爆发冠状病毒,不少快递公司确实是放假了。但是,随着疫情缓解,快递公司也逐渐恢复上班了。

快递公司

虽然现在是疫情期间,但快递停运太久的话,会对很多行业造成影响。所以,快递公司需要根据当地政府部门防控疫情的要求,做好投递作业安排,切实保证邮件快件的及时投递(遇特殊情况要及时向当地邮政管理部门汇报)。

所以,我们现在看到很多快递员已经上班派件了。大家也不需要害怕快递会被感染,现在的快递都是需要消毒的,所以说即使是武汉发出的快递也不要担心,做好消毒就完全没问题了,不过在这个特殊时期,最好是去取了快递之后要洗手消毒。

小编了解到,顺丰圆通等快递公司早就上班了,一边做好防控工作,一边确保社会资源物件运输不受影响,做好快递派送工作。不过,由于地方规定或者个别网点因某些缘故而延期上班,所以大家想知道当地快递公司是否停运或上班,可以到网点咨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