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优刻得扩大战疫扶持 提供免费云资源助企业复工

科创板上市云服务商优刻得日前宣布,将扩大此前推出的“战疫扶持计划”范围,推出“中小企业防疫复工免费扶持计划”,为全国各行各业的中小企业快速复工,提供一系列免费云计算资源支持。

优刻得

据悉,为了方便中小企业通过在线办公的方式恢复生产,优刻得升级“战疫扶持计划”后,将联合多个在线办公领域优质SaaS服务商,如互联网人才招聘平台拉勾网、第三方电子合同平台法大大、企业报销与费控管理平台易快报、企业级研发效能平台ezone等,为企业免费提供一站式在线办公解决方案,涵盖云招聘、云合同、云财务、云项目管理、云文档、云协同、云研发管理、云安全等多个领域。

公司此前表示,凡是与疫情相关的紧急救助项目,公司将提供免费的云计算资源和技术服务支持,紧急救助项目包括但不限于:政务信息的及时同步、医疗信息同步、免费教育资源提供、在线医疗、物流等。2月14日,优刻得全力支持SaaS行业梦想者共同战“疫”,宣布将在疫情期间为符合扶持条件的SaaS企业提供免费云计算资源,帮助众多SaaS企业缓解了燃眉之急,也收到来自SaaS行业的积极回应。

此次扶持计划升级后,优刻得提供免费云资源的扶持范围将从SaaS企业,进一步扩大到全国各行各业的中小企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