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发行率最高为3.1% 15只防疫专项存单成功发行

自昨日三家银行首发防疫专项存单后,截至目前,已经有15只防疫专项存单发行成功,发行规模达到75.1亿元,其中包括多家中小城农商行,主体评级包括A+至AAA不等,另外还有14只专项存单待发行,待发行规模为144.5亿元。

防疫专项存单

已经发行的防疫专项存单中,包括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三家大型银行,招商银行、广发银行两家股份行,还包括徽商银行、泉州银行两家城商行,以及北京农商行、上海农商行、鄞州银行等多家农商行。

发行期限包括3个月、6个月、9个月、1年期不等。据测算,已经发行的专项存单中,1年期存单加权平均利率为2.56%,3个月期存单加权平均利率为2.25%,仙游县农联社和湖南炎陵农商行两家银行主体评级为A+,发行利率最高,分别为3%和3.1%。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