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网友偶遇刘强东夫妇 两人甜蜜画面被拍下

自从刘强东陷入性侵风波之后,就很少听到有关他的消息,也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但刘强东夫妇出行时常被偶遇。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有网友偶遇刘强东夫妇,而且他们两人画面也被拍下来了。

刘强东照片

向刘强东这种大人物,同时也是一个公众人物,一举一动备受大家关注,不管在哪里总引起围观。网友偶遇刘强东夫妇,就在情人节这一天,刘强东赴英国陪章泽天,两人坐在画面甜蜜。

近日有网友偶遇刘强东章泽天夫妇,刘强东赴英国陪娇妻过情人节,两个人的感情依然很甜蜜。照片中夫妻二人坐在高档餐厅一同用餐,低调又浪漫,真是太惹人羡慕不已了。

章泽天穿着简单不失漂亮,精致的面容,乌黑的长发瘦瘦的身材,当妈妈的章泽天依然青春美丽,刘强东穿着也很简单,白色厚长袖两个人坐在一起真的很搭配,简直就是郎才女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