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家用车一般买什么保险 相关人士给出这些建议

众所周知,汽车每一年都需要缴纳车险的,除了交强险是国家规定必须要缴纳的之外,其它商业保险,车主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来选择购买合适的商业险。那么,目前家用车一般都是买什么保险的?看看内行人士是怎么说的。

家用车保险选择

相关人士指出,目前一般的家庭车,可以优先投保第三者责任保险和车损险这两种商业保险。当然了,如今投保人经济情况允许的情况下,还可以选择购买盗抢险、玻璃、自燃、划痕险这些险种,这样日后在发生保险范围内的事件,能最大程度转移车主的风险,并减少其损失。

机动车辆保险即“车险”,是以机动车辆本身及其第三者责任等为保险标的一种运输工具保险。其保险客户,主要是拥有各种机动交通工具的法人团体和个人;其保险标的,主要是各种类型的汽车,但也包括电车、电瓶车等专用车辆及摩托车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