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100亿元驰援 万达商管携手微众纾困中小微商家

在此前宣布对万达广场商户免除一个多月租金之后,万达商管集团再次对商家推出纾困融资方案,预计至少100亿元资金驰援中小微商家。

万达商管

万达商业管理集团2月19日晚间发布《关于万达广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继续扶持措施的通知》提出,为解决万达广场中小微商家现金流困难,万达商管集团联合微众银行推出商家纾困融资方案,预计至少100亿元资金驰援中小微商家,单个中小微商家授信额度100万元,同时可享受优惠贷款利率政策,集团同时正与多家其他银行积极洽谈支持万达广场中小微商家的优惠贷款政策。

在租金方面,万达商管集团称,如合作商家在恢复经营后现金流困难,可通过网络服务平台向其租赁的万达广场申请,延期缴纳2020年3月和4月的租金及物管费,商管集团将对全国6万多户商家进行一企一策审核,最长可延期至2020年12月底缴纳。

另外,万达商管集团一位高管告诉记者,公司正在与多家其他银行积极洽谈支持万达广场中小微商家的优惠贷款政策,近期有确定消息后将及时通告。

此前,万达商管集团在疫情初期曾率先推出免租举措,将对全国各地所有万达广场的商户自1月25日至2月29日的租金及物业费实行全免政策,预计减免租金额度达到30至40亿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