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维密11亿美元被卖 原因是业绩持续下滑拖累母公司

维密,曾是美国知名的内衣品牌,其举办的维秘秀吸睛无数,并成为时尚界的一件盛事。但如今,维秘高光不在,沦落到被卖的结局,交易价为11亿美元。为什么维秘会被卖掉的?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维密被卖

当地时间20日,维秘母公司L Brands宣布以11亿美元价格将维秘出售给私募基金Sycamore Partners。交易完成后,L Brands仅持有维秘45%股权。受上述消息刺激,L Brands股价当日收涨,创下近半年来新高。

据了解,L Brands卖掉维秘的主要原因是其业绩已经连续多年下滑,严重影响到母公司的业绩表现。在忍无可忍之下,出售维秘是必然选择。在L Brands看来,此举是双赢的。如果维秘能雄起,公司也能受益。如果不能,起码把包袱给甩了一大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