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交通部谈复工复产:15.9万农民工包车运输返岗

为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此前全国很多地方的交通暂停运营,导致市民出行不便。今日,交通部谈复工复产,称努力恢复正常交通运输秩序,为复工复产护航。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农民工

2月21日,交通运输部办公厅主任徐成光表示,目前,各地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已落实“分类、分区、分级”管控的要求,努力恢复正常交通运输秩序,积极保障复工复产工作。徐成光还强调,复工复产离不开农民工,正在精心制定农民工包车运输的方案,精心开展“点对点”直达运输,让农民工朋友能够放心上车、便利出行、安全到达、顺利返岗。

徐成光还透露了一组数字,截至20日,已有15.9万农民工通过包车运输返岗。诚然,农民工在城市建设过程中非常重要。因此,他们能否按期复工影响很大。让人欣慰的是,交通部已就此出台相关的处理方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