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维密11亿美元被卖 母公司业绩被拖累太久

曾经的维密是那么的风光,如今却以11亿美元被卖掉了,让人很是叹息,具体原因到底是什么?近日,维多利亚的秘密的母公司LBrands宣布与专注于消费者和零售投资的私募基金SycamorePartners达成战略交易,维密55%的股权以11亿美元卖给了SycamorePartners,保留45%股权。

维密11亿美元被卖原因是什么

根据交易条款,维多利亚的秘密企业总价值为11亿美元,将成为一家由Sycamore拥有多数股权的私有公司。交易之后,LBrands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LeslieWexner将辞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的职务,成为名誉主席。直白一点说就是,LBrands业绩被维密拖累太久,已经忍无可忍将其卖了,这样明天会更好。

LBrands将维密卖掉的最大原因就是维密近年来业绩持续不断下滑,大大拖累了母公司。截至报告期末,维密在全球共有1201家门店,其中22家位于中国,过去一年共关闭了45家门店。受此次交易消息影响,LBrands股价也上涨为近半年来新高,周四收盘23.42美元,市值64.8亿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