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2020有必要换5g手机吗 专业人士是怎么认为的

2019年是5g的元年,5g手机、5g通讯都逐渐安排上了,而且目前还有不少国家都在紧锣密鼓地布局5g当中。那么,2020年有必要换5g手机吗?专业人士是怎么认为的?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5g

相关人士指出,虽然说目前很多手机运营商都出来了5g手机,但是真正换上5g手机的人却少之又少,这很大的原因是5g手机价格较昂贵,而且5g基站也还未全面覆盖,这就意味着买了5g手机,还是与4g手机一样,用不了5g网络。

对此,很多人称今年买5g手机没什么必要,因为根据三大运营商发布的资费来看,5g资费的价格也十分高,因此不少消费者都还处于观望的状态。值得注意的是,目前5g基站已经逐渐建成,不少地区的5g网络也即将投入使用,因此要不要买5g手机还需要根据自身情况来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