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5g将带来哪些商机 这些行业前景被看好

一个新事物的到来,必定会带来周边经济的发展。众所周知,目前5g已经如期而至,它的到来也改变了不少行业的发展,也给我们带来不少商机。那么,5g将带来的商机有哪些呢?有哪些行业前景是被看好的?我们来了解一下。

5g被看好的行业一览

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简称5g或5g技术,是最新一代蜂窝移动通信技术,也是即4g、3g和2g系统之后的延伸。它的性能目标是高数据速率、减少延迟、节省能源、降低成本、提高系统容量和大规模设备连接等。而5g时代的到来将会改变大家生活,也是一个创业商机的机会,如果抓住了机会必定能带来一定的收益。

据了解,目前在线教育、智能家居、文化旅游、影视制作、动漫游戏、智能穿戴、物联网和广告传媒等行业都是5g来临之后,存在的较大商机,也是被人看好的行业,所以有想发展5g周边的朋友,是可以考虑这些行业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