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花呗分期怎么申请 其利息具体是怎么算的

使用花呗的用户是非常多的,而支付宝出来的这个功能,让很多消费者都能提前消费。有些用户将支付宝默认的支付方式为花呗,因此刷了多少钱自己也没感觉,但要还花呗时才发现自己超支了,便想要进行分期还款。那么,花呗分期怎么申请?其利息具体是怎么算的?我们来瞧瞧。

花呗

花呗消费之后,想要进行分期还款的操作非常简单,进入支付宝之后,点击“我的账单”,点击已入账并且待还的账单。若满足分期条件,右下角会出现“我要分期”,点击即可。目前花呗分期主要有3期、6期和12期还款,其分期费率分别为2.5%、4.5%、8.8%,分期还款每期应还本金=可分期还款本金总额÷分期期数。

支付宝出来的花呗功能固然是好的,让消费者可以超前消费,但是用户一定要注意节制,避免超出自己的还款范围,毕竟花呗进行分期的话,是需要一定手续费的,所以广大支付宝用户一定要注意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