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快递公司复工了吗 目前尚未全面投入工作

快递行业受疫情影响较小,截止目前全国大部分快递公司恢复工作,估计距离全面复工不远了。以四川快递行业为例子,快递企业复工率超过90%,快递员工复工率达到近80%。快递企业复工,可以为运送防疫控疫必需品提供帮助。

快递企业复工

在当前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全省邮政快递行业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全力保障社会对邮政快递服务的需求。与此同时,快递行业防疫工作也做得非常好。

截至2月20日,全省邮政、快递企业复工975家,复工率为91.89%;从业人员复工8.2万人,复工率为76.16%。根据官方提供的数据,除阿坝、甘孜、凉山州个别地区的快递主流品牌还没复工,其它地方基本上已经复工。

快递行业复工情况显得尤为重要,抛开老百姓需要寄送快递这点不说,现在处于疫情特殊情况,与疫情有关的物品需要快递公司接送,防疫控疫离不开快递行业的贡献。随着疫情的逐渐消失,相信快递行业很快迎来全面复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