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七险二金指的是什么 目前能上的单位多吗?

这几年时间里,随着我国社会保险制度的完善以及经济的发展,现阶段,很多企业都会给员工购买五险一金的,对此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了。除此之外,部分企业也会给员工上七险二金的,那么,七险二金具体指的是什么?

七险二金资料

由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住房保险,交通保险,教育保险,补充养老,医疗,教育金构成现行的七险一金。另一种说法是由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住房保险,交通保险,残障保险,补充养老,医疗,教育金,构成现行的七险一金。而另外“一金”指的就是企业年金了。

看了以上这些内容,想必大家对于七险二金都有了更全面的理解了。目前来说,能够提供七险二金待遇的企业,还是相当少的,只有在福利特别好的公司才会提供,这其中包括部分央企、大型民营企业等等,你的公司有上七险二金待遇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