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为防疫净化环境 科融垃圾焚烧处理满负荷运行

近日,科融环境公告称,公司已将自有资金人民币360万元捐赠款汇给北京丰利公益基金会,委托基金会定向捐赠至河北省红十字会,用于驰援湖北省、河北省和雄安新区的新冠肺炎疫情的防范工作。同时,公司负责人表示,科融环境作为环保企业,将发挥好自身技术优势,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防疫贡献“绿色”力量。

科融环境

科融环境表示,公司垃圾焚烧处理项目一直保持运营,未受到本次疫情的影响。随着客户企业的陆续复工,公司也恢复了对客户企业的供气服务。公司其他项目也在按照当地政府的复工要求陆续申报复工中。

据了解,自今年1月24日至2月1日,诸城宝源共接收生活垃圾总量4641.38万吨,日均515.7万吨,生产运行满负荷,发电量高达153.76万kwh,日均17.09kwh。睢宁宝源电厂共计进场垃圾8187.92吨,平均每天进场垃圾909.76吨,共计入炉垃圾6763吨,平均每天入炉垃圾量751.4吨,共计发电204.63万kwh,平均每天发电量22.7万kwh。

日前,科融环境披露2019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19年盈利3200万元至3700万元,扭亏为盈。“2019年对科融环境来说是拐点之年,公司运营稳步向好,2020年值得期待。”公司负责人表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