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欧美股市集体大跌 巴菲特却看好股票投资

当地时间周一,欧美股市集体大跌。其中,德国、英国、法国股市跌幅约为4%,美国三大指数跌幅超3%。看到这样的行情,欧美的投资者不淡定了,但巴菲特继续看好股票投资。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美国股市大跌

截至2月24日收盘,欧洲股市方面,德国DAX指数下跌4.01%,报13035.24点;英国富时100指数下跌3.34%,报7156.83点;法国CAC40指数下跌3.94%,报5791.87点。美国股市方面,道指下跌3.56%,标普500指数下跌3.35%,纳指下跌3.71%。

股市上演跳水行情,巴菲特当天接受采访时表示,投资股票是“一项不错的投资”。但一般投资者恐怕没有巴菲特这般平静。其实,仔细分析一下发现,巴菲特的观点是正确的。纵观历史,股市的确适合长期投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